关键词:维生素D癌 美国癌症协会发表最新的研究指出,未有证据显示,维生素D能降低因癌症致死的整体风险,但认同早前的研究所指,维生素D对降低因大肠癌死亡有一定作用。该协会在美国《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》的在线版中报告,他们向16818名人士展开为期十年的追踪研究,结果536人因癌逝世。人体内的维生 素水平无论高或低,对癌症的死亡率均无影响。专家呼吁医学界以及公众勿视维生素D为神奇子弹而大量进食。 (异域) (编辑:CY)
关键词:维生素D癌
美国癌症协会发表最新的研究指出,未有证据显示,维生素D能降低因癌症致死的整体风险,但认同早前的研究所指,维生素D对降低因大肠癌死亡有一定作用。该协会在美国《国家癌症研究所杂志》的在线版中报告,他们向16818名人士展开为期十年的追踪研究,结果536人因癌逝世。人体内的维生
(编辑:C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