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精神公益讲座走进白云区竹料一中

来源:南方plus 作者: 发表时间:2021-11-03 16:01
南方plus  作者:  2021-11-03

11月1日,第三场公益讲座《体育精神——做时代新人》走进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一河之隔的白云区竹料一中。主讲人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党总支委员、办公室主任丁金兴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场生动形象、催人奋进的公益课,鼓励同学们继承体育精神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,刻苦学习、勇于探索、追求卓越、为国争光。 

丁金兴在讲座中提到,体育可以给学生带来更高层次的精神震撼,体育锻炼让学生有了更好的身体素质,有了好身体,学习才更有后劲,意志品质也会更加强大。在学习过程中尤其是遇到比较难的学科时,体育精神可以帮助大家沉下心来,深入钻研,并且能够从中学会坚持到底、学会团结互助友爱。

“这些对于孩子们深入学习、适应时代的发展是很有帮助。“丁金兴说。

白云区竹料第一中学黄杰锋校长介绍说,学校创办于1986年,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,全力打造学校 “一校一品”体育艺术特色品牌,中长跑、跆拳道、篮球、舞狮等项目己经成为学校体育文化艺术特色的闪亮名片。

编辑:智羊
新闻排行榜
精彩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