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赠AED

来源:金羊网 作者: 发表时间:2021-10-18 19:06
金羊网  作者:  2021-10-18
18日下午,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向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AED仪式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举行,番禺区退役军人...

金羊网讯 18日下午,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向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AED仪式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举行,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等出席。

AED项目工作人员进行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教学

活动现场,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收了捐赠的AED,并向基金会表示感谢及赠予纪念品。随后,AED项目的工作人员开展心肺复苏及AED使用现场教学,普及应急救护基本知识。

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,将做好AED设备的保管和应急使用,坚持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尺,不断改善办事环境,提供优质服务,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,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,打造温馨的“退役军人之家。(李涛、李建博 摄影报道)

编辑:空明
新闻排行榜
精彩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