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行中山市分行走进校园E银行宣传征信知识

来源:金羊网 作者: 发表时间:2021-04-16 20:28
金羊网  作者:  2021-04-16

近日,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走进中山市电子科技大学的e银行举办了 “征信知识进校园”活动。活动现场建行员工向在校大学生普及了征信知识并讲述了征信骗案,以案为鉴,加强在校大学生对征信知识的理解,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,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。

校园e银行是建设银行针对校园师生构建的实景式金融环境。在为校园师生提供存取款、转账、查询等金融服务的基础上,紧贴学生学习、生活、社交等方面需求,创新各项金融产品和非金融服务在校园的应用,打造校园金融生态圈。自2015年校园e银行在中山市电子科技大学成立以来,已经与校方成功搭建了相当有效的银校互动交流和金融实践平台。

此次“征信知识进校园”活动结合了建设银行e银行平台承载的普及金融知识功能,现场通过征信基础知识、个人信息保护相关知识、易误入的征信“雷区”、校园贷案例等,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征信作为“经济身份证”重要作用和影响,并向在场学生分发了宣传折页,期间还穿插互动有奖答题环节,现场气氛活跃,吸引了在校学生的踊跃参与,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

通过开展此次“征信知识宣传进校园”宣传活动,帮助在校学生群体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信用意识,促使他们更加珍爱自身信用记录,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,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,对扩大征信知识宣传教育覆盖面、提供社会公众信用意识、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撑。

接下来,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还将以不同形式的方式在校园e银行开展宣传活动,扩大征信知识宣传覆盖面,为建设银行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,共同营造“守信者荣、失信者耻、无信者忧”的良好社会。(文/朱抒华)

来源 | 金羊网
责编 | 许张超

编辑:
新闻排行榜
精彩推荐